江苏在线-资讯中心-财经信息-互联科技-娱乐资讯-教育资讯-旅游动态-当地美食-房产资讯-生活消费-汽车资讯-南京在线-南京青奥会-体育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马上金融5大技术持续创新 迎接“新基建+科技”的春天

江苏在线 www.jsolcn.com发布时间:2020-04-24 09:56:28 来源: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央会议多次重点提出“新基建”概念。4月20日,国家发改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司司长伍浩在国家发改委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型基础设施是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信息网络为基础,面向高质量发展需要,提供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等服务的基础设施体系。

  科技是新基建的重要内容,新基建+科技必将为经济注入新动能,也将为具有自主核心技术能力的科技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作为科技型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马上金融聚焦金融科技、零售科技两大领域,在云平台、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生物识别5大技术领域持续创新,并持续输出智能客服、人脸识别、活体识别、金融云平台等一系列科技能力。

  疫情期间,以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科技与新基建深度融合,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发挥出前所未有的重要作用。马上金融云呼叫中心、智能外呼机器人两项疫情防控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入围《重庆市疫情防控软件产品和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参考目录(第一批)》。通过疫情期间免费开放核心应用产品,充分发挥了自主核心技术成果在疫情防控中和复工复产中的重要作用。

  云呼叫中心是针对场所集中、员工密集等疫情防控痛点创新实现的客服中心云办公模式,支持预测、预览、精准、自动、IVR等多种外呼形式,并能提供“AI+人+机器人”的人机协作立体化服务,保障金融服务7×24小时全时段覆盖。

  智能外呼机器人是基于高效的语音识别、语音合成等技术实现,支持真人语音多轮互动、语义精准识别等能力,通过名单管理、自动外呼、接通后人机自动应答等功能大幅减少重复、枯燥的电话拨打任务,可以有效提升疫情期间的客户体验和销售效率,全力保障电销、回访、客户关怀等业务的正常进行。

  目前马上金融已自主研发了700余套涵盖消费金融全业务流程、全生命周期的核心技术系统,累计提交专利申请220余件;实现自动化、实时化、自适应的风控体系,实现全价值链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形成7×24小时全智能化的线上消费信贷服务体系。以数字化技术为助推器,以“AI+场景+交易+信用”为模式,马上金融构建了具有与多元场景快速适配能力的数字化场景金融开放生态,打造了全方位、全场景、全人群的精准差异化风险定价能力。

  面对疫情带来的经济下行压力,国家适时推出新基建举措,推进新技术发展,为拉动内需消费、促进经济复苏带来了新动能、新机遇,坚持科技自主研发、并拥有核心技术积累的企业,将在 “新基建”+科技的机遇中赢得更多竞争优势。


 

江苏在线www.jsolcn.com)江苏综合资讯门户!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江苏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14029084号
Copyright © 2006-2014 jso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